刘在石为黄大宪喊冤惹怒中国粉丝怎么回事_事情始末

不知不觉,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经结束了,截至目前,所有的比赛都已顺利完成,闭幕式晚会也在不久前完美落幕,此时此刻,也意味着距离下一次冬奥会开幕,我们需要再等四年。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年的冬奥会有点与众不同,一方面,本届冬奥会由北京筹办,这也相当于是在咱们家门口举办的盛典。

而另一方面,则是今年的中国代表队屡屡创造新高,金牌数和奖牌数均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可以说,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众,在这届冬奥会上,都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荣光与自豪。

本届冬奥会完美落下帷幕,相信此时此刻任何人心中都是没有任何遗憾和不甘的,不过,对于韩国人来说,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日前,韩国知名主持人刘在石在节目《闲着干嘛呀》里面,就因公开发表了受争议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刘在石在节目中与嘉宾聊到北京冬奥会男子1000米短道速滑的比赛时,刘在石突然表示自己当时看比赛时非常生气、愤怒,完全控制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在石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表情咬牙切齿,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此外,在提到韩国选手黄大宪在1000米被淘汰后拿到1500米决赛金牌时,刘在石还忍不住鼓掌示意,似乎有种出了一口气的感觉。

看到刘在石的这番言论,众多网友也是相当愤怒,毕竟,他为犯规的黄大宪而感到生气,毫无疑问就是在暗戳戳地质疑判决不公。

并且,包括黄大宪本人也在第一时间被采访提问到此事,他还主动感谢刘在石帮他说话,为他而感到愤怒。

目前,刘在石这番言论引起了网友诸多炮轰,大家纷纷发声质疑刘在石太过偏激,甚至有点小心眼。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舆论发酵过后不久,刘在石在中国最大的粉丝站马上发表中英双文声明宣布闭站,粉丝站也表示:“因眺望的视线方向不同,未来的路不能再一起走了”。

毫无疑问,粉丝站虽然基于刘在石而成立并存在,可即便是偶像,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是非对错面前,一旦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那么即使是再过深爱,也只能走向陌路。

此外,包括评论区不少昔日刘在石的中国粉丝也纷纷表示了支持,同时,粉丝的言语中还一度与刘在石划清了界限,表示如果要骂就骂刘在石,但粉丝本身没有错。

的确,说起这件事的前因后果,相信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杆秤。

早在前几天发生的短道速滑比赛中,韩国选手黄大宪等人虽然在小组赛获得较好的名次,但因极小的犯规性动作导致其在赛后被取消了决赛资格。

短道速滑一直是韩国队的优势项目,加上黄大宪又是韩国热门夺金选手,故此,当判罚刚刚出炉时,就引起了诸多韩国网友的不满。

这其中,不少韩国网友甚至还把责任归咎到了咱们的运动员身上,诸如金牌获得者任子威以及名将武大靖等人,社交平台都被沦陷,反复被泼脏水。

这还没完,在那段时间里,其实除了意难平的韩国网友之外,甚至诸如BTS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blackpink成员jennie等不少韩国组合明星也不顾身份地位纷纷下场。

他们要么直接甩锅判罚有问题,要么就是公开声援黄大宪,搞得犯规被罚的黄大宪真的受了多大的委屈,咱们的判罚真的有问题似的,实在是让人笑掉大牙。

总的来说,这件事就是这样一件让人无语的过程。

其实本身,运动就是一件公开到极致的,包括冬奥会上的判罚,也是通过好几十台高速摄像机的证据下,才最终做出的决定。

尽管韩国运动员的个人实力和技术无可否认的强势,但耍小动作、犯规等问题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从不恶意去看待每一个人,但若是让我们平白无故被欺负,那也是绝不可能姑息的。

故此,无论是黄大宪犯规的事件,还是为他发声力挺的韩国网友、明星,包括这次的主持人刘在石,既然他们“无脑”站自己人,那么也别怪理智的粉丝们无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