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赵赫去世原因 曾担任经济半小时主持人

央视知名主持人赵赫去世!与癌症搏斗多年,曾主持《经济半小时》

上海热线讯,1月10日晚,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发文称,央视著名主持人赵赫去世。

1月10日深夜,据著名主持人张泽群消息,央视主持人赵赫去世。张泽群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悼念:“经济半小时关切国计民生,打假三一五倾情去伪存真,沉痛悼念、深切怀念赵赫老师”。

同时,张泽群还晒出一段过去的视频,由于年代久远,画质也不算清晰,无法看清赵赫的脸,只能看到央视众多主持人并肩站在一起,青涩的脸上充满着青春的朝气。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难以接受,太突然!

主持人王喆说赵老师曾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

赵雨润透露赵赫生前与癌症抗争了好几年,如今去世也算是一种解脱,但愿天堂里他不再被病痛折磨。

据悉,赵赫出生于北京,1982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1987年到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担任《经济半小时》主持人、编辑。现任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主持人。作为经济类节目的主持人和策划者,赵赫以锐利、稳重见长。2008年12月25日,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赵赫曾和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史小诺一起主持过,赵赫在台前幕后都是很敬业的,与敬一丹等人外出采访、参加活动时,几乎很少出错,业务能力很强。

他这一生除了为新闻行业做贡献之外,还尝试过做制片人,很有才华。周围人对赵赫也是赞不绝口,可见他的确是圈内德高望重的前辈。

愿赵赫老师一路走好,也希望他的亲朋好友节哀顺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