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石原里美怀孕 老公是圈外人【组图】

35岁石原里美怀孕 老公是圈外人【组图】

日本顶级女神石原里美老师,通过经纪公司宣布自己怀孕了。很多人觉得太快了,去年10月刚嫁给圈外老公,怎么这么快就怀孕了?你们想送给女神什么祝福?

第一个问题:石原里美怀孕突然吗?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石原里美所属社宣布石原里美怀孕。目前的预产期是春天。我注意到,石原里美老师去年10月宣布结婚,对方是一个圈外男生。虽然是圈外人,但是这个人很有钱,房产就价值千万,绝对是隐形富豪。

从去年10月到现在,石原里美结婚不过三个月,一般来说,刚结婚应该享受二人世界,不会急着生孩子。可是石原里美结婚三个月就怀孕了,令人怀疑,她是不是奉子成婚?如果是这样,就不算突然了。

第二个问题:石原里美要暂时退圈吗?

石原里美目前已经35岁了,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这次石原里美怀孕,大家都觉得,她应该会减少工作量,大部分时间用来休息和养胎。

石原里美应该会选择半隐退,生完孩子以后再看情况,决定以后的发展方向。大家对石原里美的祝福是,希望孩子长得像妈妈,继承她的优良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