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美竹疑被带到医院做新冠筛查怎么回事_发生了什么事

自从都美竹在7月18日夜晚向吴亦凡下达“最后决战”的通告并要求对方在24小时内道歉退圈之后,几乎点燃了整个互联网吃瓜群众的激情。

在都美竹的这番话下,任谁都觉得,吴亦凡已经没有退路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尽管吴亦凡在之后24小时内一路狂掉代言,但他本尊不仅并未道歉,反而联合工作室“反将一军”,把造谣等名头全部冠在了都美竹的头上。

外界也以为,都美竹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以雷霆之势反击吴亦凡,但说好的24小时过去了,都美竹并未现身,再到25小时、26、27、28......都美竹突然失联了。

甚至,这种反转即使到都美竹出现后,仍然没有停止。

就在刚刚,都美竹在消失了整整35个小时后,正式发文向大众侧面报了平安。

不过,都美竹的这条微博反而引来了更多的质疑。

首先是都美竹的微博内容,她在微博表示“这个世界怎么了......”,随后,她又在评论区中留言称:“我真的失望了”“希望苍天有眼”。

突然悲观的语气,直让人觉得情况不妥,其他网友也质疑,都美竹的语气跟之前完全不同,甚至,她还疑似在默默删除微博,把那条向吴亦凡决战的微博都删掉了。

此外,都美竹还在评论区中用哭泣的表情回复了一位网友“是不是第三方压力让你不得不和解?”的疑问,随后,都美竹又秒删。

而这样的行为也难免不让网友猜测,都美竹或许是在暗示自己被施压。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网友发现,都美竹发文的手机客户端标识已经出现了变化,再结合语气变化的猜测,有网友也大胆猜想,这条微博甚至很有可能并非都美竹所发。

看到这里,说实话真的有点让人细思极恐,究竟都美竹遇到了什么,才让她突然悲观,手机型号等诸多的变化,微博的发布,又是否是她本人的授意呢?

而且,就在都美竹发文的同一时间段,有在医院的网友爆料,警方带了一位名叫都美竹的女生去做了新冠筛查。

网友也晒出检查的CT单,单上的信息也证明了这个女生与都美竹同名同姓,同样也是18岁,而检查时间正好是7月19日,也就是昨天。

都美竹被警方带去医院做检查,换言之,都美竹确实在昨天去了警察局,看样子,她也确实准备把手上对吴亦凡的举证上交给警方,但后续究竟是怎么发展,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总之,不管怎么说,都美竹的人身安全至少是有保障的,之前传得沸沸扬扬失联后的各种猜测,在这一刻也烟消云散了,而在报警之后,此事究竟谁对谁错,相信也很快就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