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凭觉醒年代获白玉兰最佳男主怎么回事_被赞是演活了角色

于和伟凭觉醒年代获白玉兰最佳男主怎么回事_被赞是演活了角色

最开始追于和伟的剧并不是《觉醒年代》,而是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搭错车》等等这些温情故事片,往往越普通的生活点滴,越能感受到演技的精湛。

  

  
这位70后男演员一直活跃在荧屏上,从来不参加综艺、不录真人秀,踏踏实实做演员,很多人喜欢他。最近也就是6月10号,于和伟终于拿到了白玉兰视帝!

  

  
6月10号,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活动当晚,于和伟与陈建斌、黄轩、王凯、张嘉益等实力派男演员一起提名。

  

  
最终,于和伟凭借《觉醒年代》里的陈独秀一角杀出重围,击败了其他提名的优秀男演员,获得了白玉兰最佳男主角,足以看出大家对他的肯定。

  

  
不得不说,此次于和伟成功拿到白玉兰视帝,也让更多人看到了《觉醒年代》里不一样的陈独秀,那个有血有肉、睿智、有思想的陈独秀。

  

  
以前,我们都是在书本里了解到陈独秀这位历史人物,而在于和伟的演绎下,这位历史人物仿佛被演活了一样,热血洋溢,太入戏了,太上头了。

  

  

  
其实于和伟老师并非第一次出演陈独秀,从2011年开始,前前后后加上这一次总共3次出演陈独秀了,都是主旋律的年代大片,相信他对于陈独秀这个角色形象早已了然于胸。

  

  
1971年出生的于和伟,出道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在这当中他屡次获奖,曾经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拿到白玉兰最佳男配角,这次50岁终于拿到了白玉兰视帝。

  

  
看到于和伟老师真要感叹一句,这位优秀、努力的实力派男演员,早就该火了,期待未来能多多看到于老师的作品,此次获奖不禁奉上老师的表情包以示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