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杨玏再拍情侣照片曝光_毛晓彤杨玏真的在一起了吗

《时尚芭莎》杂志再次邀请毛晓彤杨玏拍摄了一组情侣照片,上一次《时尚芭莎》邀请他们的缘由是借助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度,而现在的拍摄主题主要是为了给毛晓彤和杨玏新电影《一年之痒》造势。《时尚芭莎》给这次拍摄配的文案是:找寻、重逢,我们从天光行走至日暮;街角、天桥,记录下喜欢你的每一个瞬间。

光是看这爱意满满的文案,就能够感受到破屏而出的甜蜜感。毛晓彤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配上了“就这样,在你身边,一年又一年”。网友在看到毛晓彤和杨玏拍摄的情侣大片后,配图评论道:请你们立刻马上原地结婚!尽管大家对于组CP这件事情相当冷静,但是看到如此般配的两个人,还是难以安耐住想要撮合他们在一起的心情。

毛晓彤和杨玏即将要上映的这部《一年之痒》,定档是在年末,为了映衬季节的主题,毛晓彤和杨玏的照片风格都是以秋冬季节浓郁气息为主,两个人拍摄的地方尽管都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景观,但是因为有他们两个人的加持,就使得整体的画面变得格外有意境。这也算是毛晓彤和杨玏的二度合作了,因此在肢体语言的合作上,两个人可以说是相当有默契,而且单纯看照片就能够感觉到他们想要传达的剧情,真的是太期待这部《一年之痒》上映了。

毛晓彤和杨玏的再度合作,正是证明他们在观众心目中的热度。当时《三十而已》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很多网友就被毛晓彤和杨玏在剧中纠结的剧情所打动,尽管两个人之前的互动并不是那种偶像剧般的甜蜜,但恰恰是这种贴近生活的剧情与演技才更为打动人。电视剧结束之后,杨玏和毛晓彤也被拍到过私下里有聚过,当时还有人在猜测毛晓彤和杨玏会不会因戏生情,最后双方都出面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