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否认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怎么回事_黄晓明力挺老婆

1月5日,有网友爆料《浪姐2》一公结束,李菲儿和黄晓明同台,并甜喊对方“晓明哥”,引发全场尖叫。这让黄晓明过去的恋情再次被人提起,准确地说,是三个人的恩怨。

对此,Angelababy在1月6日下午回应此事,解释原文为“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知道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时候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他们已经分手了”。

光是这么一段就足以脑补了一段大戏,第一反应就是杨颖是被小三。

黄晓明和李菲儿相识于《鹿鼎记》,两人擦出爱情火花后被拍到同回爱巢。不过恋情最终在2010年以黄晓明和baby官宣而结束。

2011年,李菲儿接受采访,透露分手原因是自己看到Angelababy给黄晓明发的一条短信,内容是“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 sex partner(性伴侣)”。

2012年11月,李菲儿被记者询问“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随后,两人在线上用各种隐晦的话撕了起来,最终以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作为结束。

这就是baby文案中的“莫须有的称呼”。值得一提的是,后三段的文案中baby称呼黄晓明为“黄先生”,让人再次想起两人近期的婚变传闻。黄晓明的生日和金鸡奖,baby的祝福双双缺席。

在baby发文数分钟后,黄晓明也发布长文,再次澄清baby不是小三,仍然称呼对方为“我的家人”,算是对婚变传闻的一次回应。

最后,希望大家让这件事过去吧。黄晓明也说,家人是底线,更何况小海绵也渐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