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什么意思什么梗_古力娜扎单双眼皮引热议

9月24日晚,娜扎在微博更新一张五官近照,展示高鼻梁和大眼睛,扎着丸子头,十分水灵俏皮。她任性配文:“我也搞不清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漂亮就行。”

  

  
娜扎是双眼皮吗?不,是单眼皮,是她的眼窝深才造成了她双眼皮的假象,哦!这个女人,随便一截都很美!从图片看我们的娜扎确实呈现出一种特别吸睛的美丽与迷人,从文字看,她并不在乎自己的眼皮情况,而对自己漂亮容颜充满高度自信。

  

  
演轩辕剑的时候,古力娜扎刚出道,也没什么演技,几乎全靠美貌。如今虽然说有点红,但也不至于发紫的地步,倒是招了不少黑。平心而论,单看颜值,古力娜扎的确算的上是一方美女。但演艺圈并不是一个靠美貌就能混饭吃的圈子。

  

  
古力娜扎是很多人喜爱的女演员,她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是很好的演员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