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女友冯清开豪车素颜状态差 两人已同居好事将近

王宝强女友冯清开豪车素颜状态差 两人已同居好事将近

有媒体拍摄到了王宝强女友冯清的近况。

拍摄媒体娱圈狄胖胖称冯清开着王宝强的豪车,去了自己的工作室……由此来证明冯清带4位男士去酒吧聊天的事情被曝之后,王宝强和冯清的感情依旧稳定的很,虽然已经多日不见二人同框的照片传出。

由于可能是早晨拍摄,因此冯清可能没有上妆,她的素颜由此也被拍到,据拍摄媒体称冯清给人感觉面容憔悴显得年龄较大,据悉王宝强今年32岁,冯清比他小3岁的话就是29岁,还不到30的年纪素颜竟然让狗仔评价差,可见保养不算给力,瞅着还不如现在的马蓉。

媒体还拍摄到冯清在下车之后,走路显得有气无力,她拉开副驾驶车门,拿出自己的奢侈品包包随后走进工作室,拍摄媒体称冯清像是喝醉了的样子慢慢走进了工作室,联系她的素颜现身质疑她是否宿醉。

但其实人在刚睡醒的时候其实就是这种状态,冯清的样子其实更像是非常“慵懒”的表现,而且她衣着很是宽松,但依旧秀出一双大长腿,可见超模的底子还是没有丢掉的。虽然冯清开车没有任何人相陪,但是从冯清的近况来看,她和王宝强的感情状态依旧稳定的很,不知道什么时候和王宝强宣布结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