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婚纱造型照片 关晓彤和鹿晗什么时候结婚

关晓彤在跑男中的婚纱造型真的可!

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真的令人羡慕,又细又直又长,简直是腿精本精。

网友表示就俩个字:“想娶!”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当初鹿晗微博高调官宣与关晓彤恋情时,微博服务器崩了的盛况。鹿晗选择在最红的时候公布恋情,他不可能不知道这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他依然选择公开,这种态度和魄力,才是一个男人对待恋情该有的态度吧,爱她就向全世界宣布。随后,关晓彤也发博回应。

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到今天为止,还差四个月。也就走过三个年头了。可以说他们是娱乐圈高调又低调的一对情侣,鲜少被媒体拍到同框画面,也很少公布两人合照,但是每年也都有互发微博庆生。

19年鹿晗给关晓彤微博庆生。

18年关晓彤微博给鹿晗庆生。

今年,关晓彤发博祝鹿晗生日快乐。不管怎么,都希望他们好好在一起。毕竟,作为粉丝,还是希望看到自家艺人开心幸福的吧。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理智追星,用心生活。毕竟就算你的偶像再怎么了不起,全世界最可爱的人还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