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Lucas受访称很少见爸爸 谢霆锋经纪人声明辟谣

张柏芝12岁的大儿子Luca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与谢霆锋很少见面,即使生病了也只有妈妈张柏芝陪伴,稚嫩的语气中充满了对父亲的不满。

张柏芝与谢霆锋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甚至连他们的小孩都备受关注,近日张柏芝大儿子Lucas在接受采访时不仅表达了对父亲谢霆锋的不满,直言"自己和弟弟(现年9岁的谢振南)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而且心疼妈妈张柏芝照顾他们很辛苦,称"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

Lucas用"他"代替了"爸爸",或许这样的称呼才能让他表达自己的不忿。这段话自然引起了媒体与网友的关注,甚至有媒体联系了谢霆锋经济人霍汶希,希望能对此事件有所回应,但对方却以"不作回应"作为答复。

虽然大家不知道Lucas所说的"很少见到他"是否是事实,但张柏芝带儿子看病、出行、陪伴倒是被不少媒体与网友拍到过。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一直独立带着儿子生活,时常会被网友或者媒体拍到张柏芝带孩子们出行的照片,今年9月24日,Lucas因为打篮球伤到韧带,张柏芝带他去看中医偶遇记者,急于带孩子看病的张柏芝希望记者不要跟拍,但对方并没有尊重她,甚至还试图采访她,引起她强烈不满,张柏芝只好拿出手机与记者对拍。

从Lucas接受采访时候的言语中看得出,张柏芝对孩子们的付出被儿子们看在眼中,今年12岁的Lucas不仅理解张柏芝,还十分支持妈妈。前段时间张柏芝的星店开业,Lucas还到店支持妈妈事业,成为店铺御用帅气男模进行拍照。

对于Lucas的言论,妈妈张柏芝并未作任何说明,谢霆锋方面也保持不回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