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近照曝光 老婆曲栅栅称门事件是因得罪人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

该网友还配了图片,图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正在乘坐电梯。

从偶遇照中可见,黄海波戴着口罩和一顶棒球帽将自己包裹的很是严实,这与他身边穿着白T恤的友人形成了“鲜明对比”,黄海波曾经的很多作品都脍炙人口,但是一场风波之后,他就“销声匿迹”了。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与此同时,黄海波的妻子曲栅栅的近照在前几日在网络社区当中流传开来。

当时她与李冰冰一同出席某电视剧的发布会现场,气质状态都很不错,很多网友都记得曲栅栅在“长安十二时辰”当中的精彩表演,对她的演技大家称赞。

近日,黄海波的妻子曲栅栅还接受了“一线”的采访,在采访中曲栅栅竟然透露了关于丈夫黄海波的很多“内幕消息”,比如,曲栅栅说,在“出事”之后,曲栅栅的选择是“相信他”,并且还在采访中重申“我不后悔我的选择,现在也挺幸福的……”

众所周知,黄海波是因为“门事件”一蹶不振,但是当时作为女友的曲栅栅为何会“选择相信他”,并且一直“不后悔”呢?

曲栅栅随后道出了一些“实情”,虽然从曲栅栅的表述来看,她并没有说的太详细,而是很“隐晦”的提了一嘴,但是我们多少可以从曲栅栅的口中做出一些判断。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首先,曲栅栅说“他还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作为身边的妻子当然是绝对有资格说这句话,这就是曲栅栅对黄海波的一个基本判断……

随后,曲栅栅说了一些黄海波的性格,称他“情商低,说话不过脑子,比较直接”,并且曲栅栅称“以前也确实是因为这个的罪过很多人!”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从曲栅栅的这句话中我们不难判断,原来是黄海波早年因为“情商低”从而“得罪了很多人”,最后出了“门事件”!

但是这个“门事件”发生的四年后,在2018年,媒体人姚忠震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写过“借此文,还黄海波一个道歉”,首次谈及了黄海波事件背后还有其他内幕,姚忠震称有老板“故意设了一个局来引他上钩……”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这篇道歉信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一直到今天,姚忠震都没有将这篇博文删除。

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虽然黄海波的妻子和好友高圆圆都选择“相信他”……

但是事情发生之后,黄被处以6个月收容教育,可他当时居然直接道歉,不上诉也不复议!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这才是让人奇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