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酒吧做DJ是真的吗 蒋劲夫为什么去酒吧当DJ

蒋劲夫作为之前一直被看好的内地男演员,凭借着英俊的外貌和愈发成熟的演技让不少人对他报以期待。谁知道前段时间日本女友曝出他家暴的消息后,瞬间在国内的形象大跌。不仅被日本相关机构抓捕,还调查了一段时间后,才因为双方和解的方式最终被释放回国。

null

回到国内后,蒋劲夫并没有立即出来道歉或者复出拍剧,而是开始了低调的普通人生活。时常有网友偶遇他跑步锻炼,或者外出吃饭等的照片。

null

近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蒋劲夫已经开始着手复出的事宜,而他也经常去长沙解放西酒吧一条街的某酒吧唱歌,很多网友闻讯前往就为一睹风采。

近日,又有网友在该酒吧偶遇了蒋劲夫,看到他的现状,看来复出还有一段路要走啊。寸头发型戴着鸭舌帽的样子还是能感受到一位帅哥的轮廓,但是脸上的肉肉明显多了不少,虽然身上穿着宽松的外套,但是还是无法遮掩他发福变胖的身材,简直大变样了。

null

null

null

酒吧的气氛随着蒋劲夫的上场被烘托了起来,蒋劲夫在台上高歌,台下更是积极迎合,看来他受到了大批粉丝的拥戴啊。此次疑似密谋复出的蒋劲夫不知道还能不能重返昔日的辉煌呢?

null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