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道歉怎么回事_摄影师斥黄子韬盗图侵权

近日,黄子韬在微博放上九张图宣传自己的新节目《创造101》,结果有网友发现这些来源于自己一个很喜欢的摄影师,于是私信该摄影师,结果该摄影师发现自己的作品未经授权被黄子韬私自转发,找到黄子韬要求停止侵权。
 
摄影师斥黄子韬盗图侵权 无视道歉引发网友反感
黄子韬随后在该摄影师微博中评论,表示自己是从朋友那里得来的图片,因为喜欢,所以未经询问就使用了图片,黄子韬提出带上摄影师的水印,但是稍后又将星空图全部替换,这一行为却使摄影师认为他销掉证据:“这样的道歉,对不起,我不接受!我也才知道原来明星可以这样敢做不敢当,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你对得起那些粉你的粉丝吗?!”还称自己真的被恶心到了。
 
摄影师斥黄子韬盗图侵权 无视道歉引发网友反感
黄子韬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件中,黄子韬本人在得知图片涉嫌侵权后,积极解决处理,公开文字道歉,标注作者出处,且并未从中谋取个人名利。但黄子韬的公开道歉并未停止这场风波,该组图原作者持续对此事发酵,无视黄子韬道歉删除等减少侵权的行为,引起众多网友反感情绪。
 
摄影师斥黄子韬盗图侵权 无视道歉引发网友反感
黄子韬道歉,相关法律人事表示,尊重作者版权权益,支持作者以正当法律程序维权,但就此次事件中,因恶意诋毁造成的名誉侵犯及媒体不当信息传播,保留法律追究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