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古天乐合影2018_杨过姑姑CP时隔七年同框

李若彤古天乐合影照片,李若彤在网上晒出和古天乐的合照,并配文“23年了,感觉...奥妙。感觉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十六年后在飞机上的一遇,七年后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会是多少年呢
李若彤古天乐晒合照再现回忆杀 杨过姑姑时隔七年同框
 
有一年在飞机上,李若彤与古天乐相遇,两人已经十六年没有相见,在《神雕侠侣》里,杨过也等了小龙女十六年,“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当时古天乐叫了李若彤“姑姑”,但李若彤却扭捏了一下,才小声说出那句“过儿”,其实她有在偷偷观察他,发现眼前的他成熟了,从一个很瘦的人变成了一个很健硕的人。这些年,每每说起经典的银幕情侣,古天乐和李若彤都不会被忘记,但李若彤说,生活中两个人成真是不可能的,甚至认认真真的合作,似乎也很难有机会了。
 
李若彤古天乐晒合照再现回忆杀 杨过姑姑时隔七年同框
谈及找个感情艺考,李若彤曾说:“谁不想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有情感上的依靠,工作忙完以后,有人跟你聊聊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哪怕只是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你都想跟人分享一下,我也会想,可是有些时候不能强求,如果给了一个苹果,你吃下去都烂了,那才可怕吧!”
 
李若彤古天乐晒合照再现回忆杀 杨过姑姑时隔七年同框
李若彤古天乐合影,小龙女和杨过时隔七年又终于同框了,不少粉丝大呼感动,还调侃“不变的姑姑,变黑的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