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晴佳身体内衣身材近照 任达华女儿任晴佳个人资料年龄穿丝袜图片

任达华女儿名叫任晴佳,英文名叫Ella,今年才13岁,却拥有170cm的身高,其实任晴佳一直都比较低调,很少在镜头前出现,不过近日香港媒体报道,任晴佳为Angelababy所属的模特儿公司拍摄了一组照片,超高的颜值获得网友一片盛赞,被成为盛世美颜。

其实任晴佳年纪还小,但继承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她的母亲琦琦本身就是名模,而任晴佳现在已经具有了模特的先天条件,修长的身型,光腿就有差不多100公分,在加上漂亮的瓜子脸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有张力,经过简单的学习之后,举手投足之间就已经非常有模特的味道了。

这一组照片在网络上很快就火了,任达华爱女任晴佳出道进入模特界也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但任晴佳的母亲琦琦则否认,表示自己女儿只是和模特公司的Kim是好朋友,女儿一直不喜欢照片,这次拍照仅仅是当作玩一下,拍摄的时间也不长,也没有太多的准备,很简单的拍了一下,网友们则表示,这简单的拍了一下就这么美,这么小就这么美,这长大了不就颜值逆天了。

任晴佳在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是妈妈陪同的,但任晴佳并不希望妈妈在旁边观看,显然还有一些害羞和紧张,所以妈妈也只好躲在远处观看,妈妈琦琦表示女儿虽然只有13岁,但已经具有大将之风,其实拍摄的时候已经非常适应,但女儿自己表示并没有相出道的相法,目前还先读书,照片当纪念就好,以后还是希望当一个服装设计师,并不希望仅仅当一个单纯的模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