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咪胸围多大 非诚勿扰苏咪个人资料微博身高体重整容了吗

来自浙江杭州的苏咪,今年25岁,现在是一家传媒公司的人事总监,而且还兼职做模特,拥有171cm的身高,在加上靓丽的长相,在圈子里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据了解,苏咪是一位朝鲜族的姑娘,之前在韩国做过一段时间的空姐,当时的工作看起来非常光鲜,但其实非常辛苦。

在韩国工作一段时间以后,苏咪选择回国发展,这时候正好发现了一个广告公司的工作机会,这份工作也让她开始接触模特行业,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自己也就慢慢的走上了这条路,在这个圈子里呆久了,也结实了不少业内人士,大家相互自己的交流和学习,对她本人的成长帮助也非常大。

虽然苏咪年龄不大,但社会阅历和社会经验已经有了丰富的积累,让她在工作中也能从容应付,事业上走得顺畅,不过感情方面就忽略了很多,虽然谈过几个男朋友,但都没有走到最后,这次登上电视相亲的舞台,苏咪也是希望自己能在爱情这条路上有所前进,能够有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士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苏咪个人资料

苏咪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040596513

年龄:25岁

来自:浙江杭州

身高:171cm

生肖:猴

星座:摩羯座

职业:传媒公司人事总监

百合网ID:15448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