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怎么火的 胡一天个人资料女友生日年龄真实身高多少

胡一天是谁?如何变成了万千迷妹的新老公?

最近追剧妹子们一听到他的名字,体内荷尔蒙就骤然上升。眼前这个身高188,江直树系列的冷面少年,让人无法拒绝。

有木有一点彭于晏的既视感~有可能是我老眼昏花~大家叫他胡老师、老胡。胡歌粉别生气,姓胡的就这么霸道,谁都可以叫“老胡”,你身边可能也有这么一个称呼的人。

先看几张动图,感受下最近甜憨的这部剧。

据说单身的看了想谈恋爱。

学生时候,总欠我一个这样的同班同学;

总欠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男生;

总欠一个默默守护我的男同学;

总欠我一个给我带来温暖的男朋友。

从学生时代到毕业,两颗互生情愫的心紧紧相依。

“陈小希,嫁给我吧!”

隔着荧屏都好想说一句:别啊!胡老师是我的!

这部剧还在更新,但是我们的男主胡一天赤裸裸的火了,带着跟江辰一样惹人爱的光芒,每天胡一天的粉丝6位数起的猛增。

他的火,不仅是因为颜,还有私下的小性格。

饭上一个人,果断先去搜他的资料,恨不得和他相关的都熟记于心。百度百科居然,没给大红人更新,年龄成了最大的谜团。

一看就是经纪公司出的招儿,一般个人介绍不写年龄的,年轻女星怕不是90后,男星呢?直到看到胡一天才知道,现在小鲜肉不是95后,都不写年纪了,要不就改成95后。

长成这样,你说97我也相信!

可是我们胡老师逆生长啊,他1993年出生在杭州,网传上学的时候品学兼优,是一个学霸。这不是江辰本人吗?

胡一天是模特出身,曾经隶属于ESEE模特公司,现在签约华策影视公司。

2016年他先出演了《猫的树》系列微电影。

接着出演郭敬明监制,郑爽陈学冬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饰演里面的小角色欧俊一角出道。

论发型的重要性

接着就迎来了一炮而红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大家认识了男主角江辰。

一个蹁跹少年、一名傲娇医生,青春回忆里的男神终于从书中到荧幕,他本人十分符合原著角色,不知会勾起多少人对自己青葱岁月的记忆。

有一个关于胡一天在高铁站的故事,当时他把11.4的票记成了11.3,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坐地铁去了高铁站,发现记错了时间,又一个人坐了回去。

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坐高铁?他说穷!(哥哥就这么耿直~)

公司给他安排助理,被他用我“我自己也可以拎箱子”回绝了。

新人没架子值得表扬。

在高铁站有粉丝拿着胡歌的照片请他签名,第一次拒绝时候,他说:这是对别人照片的的一种亵渎。

第二次拒绝时他说,“那我给你签一个胡,剩下那个字你找他帮你签吧”

对于突发情况处理还不错哟,情商高高的。他最喜欢的男星是黄渤。

看一张最近胡一天现身上海,被迷妹包围的画面:

更多关于胡一天的消息,娱姐会继续为大家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