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迈奇女朋友是谁 快男焦迈奇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来自山东潍坊的焦迈奇人气很高,导师陈粒都因为李建待定了焦迈奇引发口水战,这样坚定的支持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主要是焦迈奇是真的有才华,从海选到现在的七强,焦迈奇一步一个脚印,经过他改编的歌曲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还有一系列自己的原创作品,奠定了他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地位。

据了解,焦迈奇从小就与音乐结缘,在初二的时候就开始尝试自己的创作歌曲,在高一的时候就组建了第一只乐队,更是有了自己第一首原创歌曲《坠入深海的夏天》,之后也创作了不少的作品,在2015年成功进入沈阳音乐学院学习,虽然选择编导专业,但在音乐方面的梦想一直没有放弃过。

在大学期间,焦迈奇一直是一个比较节俭的人,成绩优异的他经常获得奖学金,而且还用他在音乐方面的额才华做兼职,所以大学阶段基本没有伸手向家里要钱,已经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大男孩。在2016年的9月,家麦琪完成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里面的8首都是自己的原创,而且同年还参加了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

这次来参加《快乐男声》,焦迈奇的人气很高,比赛阶段演唱的多首歌曲都被网友们称赞,在沈阳赛区是十强选手,到长沙的全国比赛以后,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网友们表示焦迈奇长相清俊干净,个性傲娇洒脱,一直是一幅乐天派,而实际上是一个又励志又有才华和潜力的歌手。

焦迈奇个人资料

焦迈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aomaiqi

年龄:21岁

生日:1996年10月4日

来自:山东潍坊

生肖:鼠

星座:天秤座

职业: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