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莉前任老公叶怡宽合照 林嘉莉个人资料身家背景介绍

曾经上过多档节目的林嘉莉来到了《中国式相亲》节目现场,虽然没有家庭为她亮灯,但是比她小17岁的男嘉宾赵浩然却愿意和她在一起,只是林嘉莉最后没有和他牵手。


林嘉莉前夫叶怡宽:

在VCR中,林嘉莉也介绍了自己之前的婚姻状况,在35岁那年,她与自己的前夫离婚,为了争夺儿子的抚养权,她选择了净身出户,儿子也由之前的“富二代”变成了“穷二代”,节目播出之后,林嘉莉的前夫也让大家十分好奇,后来通过深扒大家才知道,原来林嘉莉的前夫就是古龙的次子叶怡宽。


林嘉莉曾参加《非常完美》:

林嘉莉之前的生活都是一帆风顺的,25岁之前因为颜值颇高一直都被捧为公主,后来认识了前夫叶怡宽,加入了豪门也生下了儿子,但是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在她35岁那年,林嘉莉选择了离婚,以净身出户为条件拿到了儿子的抚养权,即使现在40岁了,但是林嘉莉依然相信爱情,也登上过《非常完美》的舞台上相亲,勇敢的向丁春诚告白,只是遗憾没有牵手。


林嘉莉身家背景:

林嘉莉家境富裕,5岁起就跟着外婆开始旅游,在16岁的时候,她就已经去过了很多地方,嫁给叶怡宽之后,林嘉莉的生活也很富庶,只是在她35岁选择离婚那年,林嘉莉开始品尝到了生活的艰辛,为了让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林嘉莉选择了创业,现在5年时间过去了,林嘉莉也成为了上海多伟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事业十分成功。


林嘉莉个人资料:

姓名:林嘉莉

年龄:40岁

身高:168cm

职业:炖汤店老板、上海多伟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291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