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老公林于超个人资料照片 林于超什么大学前女友kay分手原因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的老公,外型斯文白净,家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 优瀚 ,总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于超将于2014年10月29日 林依晨32岁生日当天,和交往2年的林依晨举行订婚仪式,席开50桌。
\
 
英文名:Charles
 
国籍:中国
 
现居地: 美国、中国台湾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70kg
 
职业 :就职于优瀚企业潜水器材美国加州分公司
 
现任女友:林依晨
 
林于超前女友Kay的友人向周刊爆料,指林依晨介入他们的感情,当时Kay察觉他们关系暧昧,主动三次提分手,但林于超却不肯放手。她最后直接打电话找林依晨摊牌,林依晨响应她:"我是在你们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并祝福她"你要幸福",不过这话听在Kay耳里非常不是滋味,愤而向友人诉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