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飞舟比孙悦大多少岁 歌手孙悦老公吴飞舟个人资料背景

2月14日凌晨,歌手孙悦在微博发布一组照片,庆贺老公公司上市。孙悦在微博中写道:“21年!坚持做一件事。我这个做妻子的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老公,放心吧!我会把家守护好,你就往前冲吧!”

公开资料显示,孙悦老公吴飞舟为思特奇董事长,2月13日公司在创业板上市,公司开盘后不久就顶格涨停,报23.27元,涨幅达44%。吴飞舟持有公司2,048.6085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30.39%,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23.27元/股的价格计算,公司董事长吴飞舟及孙悦夫妇的身家达到了近5亿元。


吴飞舟,资产超过十亿,歌手孙悦的丈夫,出生于重庆万州普通家庭,研究生学历,称得上是白手起家的IT精英。现为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在电信业务支撑领域可以与国外公司同台竞争的国内一流软件企业。吴飞舟在重庆万县中学毕业,后来在成都读大学,到北京念研究生,1991年就职于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计算机部,1996年8月创办了北京思特奇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加入神州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