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头发稀疏照片 沙溢上节目戴帽子背后原因

《炊事班的故事》获奖、靠《武林外传》一夜走红、《王的盛宴》被赞能驾驭多种角色的演员沙溢,当年是个面容清秀的帅小伙,如今已然成大叔范。近来沙溢参加《爸爸去哪儿4》再度人气飙升,儿子安吉也成功加入KIMI、甜馨的行列,成为一代星娃,看起来事业越来越蒸蒸日上的沙溢,却被观众发现了一件心酸事......

在《爸爸去哪儿4》中,沙溢5岁的儿子安吉,因为外形帅气撞脸宋仲基,成功抢镜人气甚至超过了爸爸。随后更是郭德纲喜欢的不得了,当众在领奖台上调侃,说安吉是自己的儿子,足见安吉的受喜爱程度。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沙溢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带着儿子上节目的时候,每每都带着鸭舌帽。

多期节目,沙溢换了好几顶帽子了,可是这帽子却成为沙溢的必需品,对此网友也展开过热烈的讨论,有网友是为了防晒,不过为什么沙溢连吃饭都要带着呢?有网友说是为了装嫩耍帅,毕竟儿子都人气这么高了老爸也要打扮的潮一些,反戴鸭舌帽也是潮男的一种流行穿搭,不过沙溢也不是期期都反戴啊......

到底是什么原因?当沙溢摘下帽子的时候,真相震惊了大家,观众发现38岁的沙溢秃顶了!不到40岁的青年演员竟然面临掉头发问题,并且已经成半秃头!不少网友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演艺圈压力大,特别是一夜走红的演员,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想要保住自己的人气,更是复出了惊人的代价。

此前杨幂被爆出半秃丑照也是惊呆了不少粉丝,杨幂年纪轻轻竟然在娱乐圈这些年发际线一直后移,对于自己的前额越来越光秃秃,杨幂说,“请好好珍惜一下现在还有发际线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努力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不惜献出自己健康,真相太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