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下水道真名任黎明个人资料照片 医生任黎明哪个医院羽绒服

近日,一位微博叫做“成都下水道”的微博网友火了,因为自称是医生的他在微博中晒出了ui退休厅长的照片而遭到了大家的吐槽,为了反击网友们的吐槽,“成都下水道”紧接着又发了一条微博称“我买了一件羽绒服,一万多。我抽的烟都是极品烟,从不自己买,都是哥们儿送的。”随后,这条赤裸裸的炫富微博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于是,这位昵称叫“成都下水道”真实姓名叫任黎明的医生就彻底火了。

据了解,任黎明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现在工作于成都某中上水平的老牌三甲医院中,主攻小儿泌尿外科疾病,他平时的微博中有医疗照片,也有一些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照片,看起来是个挺会生活的人。当然了,这些并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大家最关心的问是,一个医生真的有实力买一件一万多的羽绒服吗?该不会是收了病人的红包吧,或者别人给送的礼吧。

其实,任黎明之所以能够一掷千金,买一万多的羽绒服并不是因为收红包了,吃回扣了,而是因为他自己的工作和投资能力强。据任黎明自己透露说,他现在当医生每年的收入是二十多万,然后经常在线上,线下讲课也能赚一些钱,而且微博上有人询问他有关于医疗方面的知识他也是按15分钟600块钱收费的,加上他还投资了朋友的公司,这些杂七杂八的收入加起来能让任黎明每年的收入在百万以上。

所以,买一万多块钱的羽绒服对任黎明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要知道,他每年花在衣服上的钱可是二十多万,这区区一万块钱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而且他在经过父亲生病之后也突然觉悟了,认为人到中年该好好享受一下了,对于身外之物看的淡了。所以,那些不明事理的喷子就不要瞎说了,人家可是正经好医生好吗。

任黎明个人资料:

姓名:任黎明

昵称:成都下水道

所在地:四川成都

生日:6月24日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29147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