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特警女教官王杰个人资料生活照片 曾是全能枪手的冠军

很多女孩子因为貌美成为了网红,但还有一些女生拥有靓丽容颜却偏偏靠实力,最近一位90后的特警女教官就因为飒爽英姿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她叫王杰,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公安局铁路公安处特警训练营的一名女教官,她也是这个单位唯一的一名特警女教官。

最近王杰训练一些男队员的照片被公布到了网络上,王杰向男队员下达着训练的指令,工作中的王杰特别的严肃,还有一种阳刚的味道,但在生活中,王杰其实是非常爱美,喜欢看书的文静女孩,据了解,王杰非常喜欢经常这份职业,2012年大学毕业以后,就报考了铁路公安,当时就选择了特警的岗位。

王杰成为警察以后,训练的时候特别刻苦,在加上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她在短短一年的工作时间里,就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更是在全国铁路公安警务实战教官大比武中,获得了女子全能枪手的冠军,而且这一年还先后两次被授予个人三等功。

现在王杰做警察已经有5年时间了,这期间她做过基层的民警,也做过职业的特警,这些从紧的经历让他对于枪械的各种性能、构造和使用方法了如指掌,拆解和组装一直手枪仅仅需要11秒。现在成为一名教官以后,她基本每天都要配男队员们一起进行特警训练,十几公里跑步、长距离越野、翻越障碍、攀登索降等项目,王杰都全程跟随训练。

王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警察,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而成为一名特警教官,这责任就更加大了,但自己非常热爱自己的整个职业,虽然工作中有太多挑战,有时候也让她身心俱疲,但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也一直为自己的梦想执着的坚持,更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