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虎女友安然真名周雯雯黑历史遭扒 周雯雯个人资料私照

为电竞选手小虎的女友,安然一直以来就备受游戏粉丝的关注,网上关于她的消息以及黑历史也层出不穷,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了,不过在12月1日,有网友突然在贴吧中爆出她的大尺度不雅照片时,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过好在爆料没有干货,安然也做了报警处理,此时才渐渐平息,但是这次也给她自身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安然真名叫周雯雯,也是一位电竞选手,她的男友是RNG战队的小虎,今年4月,小虎在基地训练时,安然也到基地陪伴,本来是普通情侣的行为,但是不少粉丝担心安然会影响小虎的训练,就开扒了安然的黑历史,其中就包括她在去年因为夜不归宿、多次违反队内几率最终被LLG战队开除,而且还被禁赛了两年。

安然与LOL小虎恋情的曝光是在今年的4月,当时小虎正在基地内训练,备战比赛,在夜晚十二点还给网友进行了直播,只不过在直播途中,一位妙龄女子闯入了镜头,安然的身份才由此曝光,而在恋情曝光之前,两人就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后俩也曾经因为小虎和别的女生玩暧昧而闹过分手,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和好了。


  安然个人资料:

真名:周雯雯

年龄:19岁

生日:1997年7月15日

职业:电竞选手

居住地:上海普陀区

男友:小虎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62658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