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煌针针解说拉裤子闪现露底 真名成旻云个人资料三围身高体重

因为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的美腿,七煌旗下的主播针针自出道起就备受很多游戏玩家的喜欢,因而也有着“电竞第一腿”之称。别看针针现在在电竞界混的风生水起,但其实她之前主业并不是游戏主播,而是一位模特,还曾经担任过ChinaJoy的站台模特,也出席了各种车展,直到2013年才转行。【针针真名叫成旻云】

  针针疑似整容:

针针真名为成旻云,在成名之前是一名模特,出席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在成为“电竞第一腿”,有了很高的人气之后,针针早前的照片大家翻了出来,大家发现她和之前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脸部,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秀,但是现在脸蛋很明显精致了,眼睛也更大了,变得更加的妩媚和性感,所以不少网友觉得她已经整容了。


生活中针针就是一个典型的小女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经开始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要么努力的工作,要么就去旅行,所以在她的微博中,总是会看到各种旅行照。和一般走亲和路线的主播不同,针针的风格比较独特,既可以走冷艳女王范,也可以瞬间变身文艺小清新,也正是这种百变的性格,针针还深受各类玩家的喜欢。


针针个人资料:

姓名:成旻云

生日:4月8日

职业:电竞主播

身高:176cm

体重:48kg

三围:83-62-88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8259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320431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