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量1000多万的衣服照片 拜托了衣橱林子量个人资料女友照片

设计师林子量因为他打破了以往大家对设计师的固有形象,设计师也可以性感,设计师也可以拥有模特身材。而且你们不知道他还是一个霸道总裁吧,我们来一起揭秘一下这个帅气设计师林子量。

林子量实为Sacred Coven赛炣卡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除了是一位设计师,28岁的林子量更是一位霸道总裁,不仅拥有自己的高级定制工作室,更拥有自己的文化有限公司。虽然不是处女座男生,但是林子量身上有着所有处女座男生的特点,不仅个性张扬,更是追求完美。而在生活中,林子量又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不仅上得厅堂,更是烧得一首好菜,简直就是女孩们心中的完美白马王子。


  林子量合作的艺人有哪些:

因为林子量擅长的是北欧风的射击,所以林子量在中国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林子量还是曾经和很多当红明星合作过,为他们设计不少礼服,其中黄子韬在今年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时身穿的衣服就是由他的工作室设计的,同时林子量还和娄艺潇、税子洺、张桐等明星合作过。


  林子量个人资料:

姓名:林子量

年龄:28岁

生日:1988年9月29日

职业:设计师、总裁

毕业院校:深圳大学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1808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