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媛之个人资料照片 非诚勿扰郑媛之牵手褚文杰

近日在《缘来非诚勿扰》上的一位叫做郑媛之的短发台湾妹子可是圈粉无数,让不少人都表示自己好喜欢这个短发的台妹。因为她个性非常的耿直,有话说话,不绕着说,也不作,在力所能及的方面也不再强求男方一定要办到,非常的自立自强,给人一种可以居家过日子的感觉。

首先为什么说郑媛之非常的耿直呢,因为她一出场的时候就表示“发朋友圈就是想得到别人的肯定啊,并不是想让别人吐槽”,当然,或许这句话你还没有感受到郑媛之的魅力,但接下来的话你一定会表示“感同身受”。郑媛之说“想要获得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对于那种曝一张自拍还说自己今天妆画的好丑哦的人简直就是不要脸”,Wold天呐,这么耿直还有谁!

当然,郑媛之除了个性耿直让大家非常的喜欢意外,她的外貌和职业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她虽然出生在台湾,但是现在在上海一家公司里负责广告业务,可以说职业也是很不错的。除此以外,虽然郑媛之是台湾人,但是她说起话来台湾腔并不重,既没有娇滴滴的感觉,也没有嗲嗲到甜腻腻的感觉,给人一种非常能干的感觉。

但是这还不是当晚郑媛之最让大家意外的地方,最让大家意外的地方是,郑媛之的心动男生是武建伟,俩人在几番交流之下也几乎完全合拍,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郑媛之最后灭了武建伟,也没有搭理外国帅哥京文,而是和褚文杰成功牵手了,果然缘分这个事就是这么妙不可言啊。

郑媛之个人资料:

姓名:郑媛之

年龄:28岁

百合网ID:140126920

所在地:台湾台北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36322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