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柘远父母是大学老师 天天向上李柘远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李柘远,来自北京,被大家称为男神学长,身高185cm的李柘远在众多男嘉宾中也是特别抢眼的一位,而且是特别阳光帅气的类型,还有一些诗书气质,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其实李柘远是一个超级学霸,之前在美国的耶鲁大学刚刚念完本科,现在成为了哈佛大学商学院的一名新生,这两所学校的任何一所想来都是大家梦寐以求想要进入的吧。除了在学习方面的优秀,李柘远还在事业上面有非常不错的发展,在去年夏天就和朋友们创办了一家互联网旅行公司。

生活中的李柘远也是特别的喜欢旅行,是一个旅行的骨灰级粉丝,而且已经走过很多的国家,李柘远表示自己还有一个怪癖,每次住酒店,他都会收集宾馆里面的笔。对于爱情,他认为这些都不是能够强求的,但是如果遇到了对的人,他也一定会争取和对方好好的在一起,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疼她。

李柘远个人资料

李柘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oLiLovesTravel

年龄:25岁

生日:1991年7月30日

来自:北京朝阳

身高:187cm

职业:牛游果旅行首席运营官

专业:耶鲁本科、哈佛大学商学院在读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