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柯佳田瑞国牵手成功 银行高管王柯佳个人资料微博热搜

上海某银行的高官王柯佳今年29岁的她是一位女权主义者,但是为人却不高冷,十分好相处,所以最后有两位男生为她留灯到最后,她也成功和田瑞国牵手成功。

  王柯佳感情经历:

王柯佳之前有过两段感情,第一位男友是在大学期间交往的,因为毕业时只有22岁,不想太早的进入婚姻,所以毕业时她选择了分手,去了迪拜工作,也正是在迪拜她认识了自己的第二位男友,回国之后,王柯佳也发现自己和男友的价值观差异越来越大,正好这时有了一个去新加坡深造的机会,王柯佳就选择了离开。


王柯佳和田瑞国牵手成功:

王柯佳今年29岁,是上海某外资银行的客户经理,因为人比较独立,性格也比较讨喜,有两位男生为她留灯到了最后,王柯佳在通过之前的交谈也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最终与34岁的田瑞国牵手成功,田瑞国在《非诚勿扰》中也是一个优质男,家庭背景也比较契合王柯佳,父亲是国企员工,现在退休再修,母亲则是医学院的教授。


  王柯佳个人资料:

姓名:王柯佳

年龄:29岁

生日:1987年8月10日

职业:银行客户经理

居住地:上海静安区

世纪佳缘ID:157027065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98048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