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馨文个人资料男友照片 四川音乐学院许馨文身高三围

许馨文在《梦想的声音》中来势汹汹,她高亢的嗓音和颇具有技巧的演唱方法在一出场就引起了导师们的关注,而台下的观众们也是十分好奇这位有点像铁肺歌手邓紫棋的素人歌手究竟是谁,结果,许馨文一出场就让全场的观众们都尖叫了起来,大家万万没想到啊,这位素人女歌手竟然如此的青春靓丽。

据悉,许馨文今年21岁,来自四川,现在是少城的签约歌手,所以严格来讲许馨文也不算完全的素人,因为她有自己的歌唱公司,而且他还曾经和张靓颖合作过,女神张靓颖曾经表示许馨文如果继续唱下去的话地位会令自己恐惧,前途无可限量。所以,许馨文的唱功还是很厉害的,比起一般的素人歌手要更加的专业一点。

除了唱歌是许馨文的强项以外,其实许馨文跳舞也是很棒的,嘻哈的风格,灵活的舞姿都能为她的演唱加分不少,尤其是她动起来以后带动全场一起嗨的那个范儿真的厉害,仿佛她并不是在参加歌唱比赛,而是在开自己的演唱会一样,非常会互动,可见,许馨文是做好了准备要红的啊,这一招一式都那么像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许馨文这个名字虽然大家不熟,他也不是什么知名歌手,但是她昔日的一段恋情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因为,她的前男友就是参加过《快乐男声》并且一炮而红被大家成为音乐王子的宁桓宇,俩人的恋情在宁桓宇参加比赛期间就被曝光了,虽然后来以分手告终,但不得不说许馨文和宁桓宇当初确实是郎才女貌啊。

许馨文个人资料:

姓名:许馨文

年龄:21岁

出生日期:1995年

所在地:四川

职业:歌手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6917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