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飞行员程靖云家庭背景 程靖云个人资料微博身高

各位明星前往空军航空大学进行训练,而杨幂的班长也换成了年仅21岁程靖云,出生于西安的程靖云2013年被招收成为飞行员,目前也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女飞行员之一。

程靖云1995年出生于西安,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对蓝天充满的幻想,梦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在蓝天中翱翔,上高一的时候,她用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购买了一台天文望远镜,成为一名女飞行员的梦想也扎根于心中。不得不说,程靖云的运气也实在不错,只招高三毕业生,而且3到5年才招收一次的女飞行选拔开始在2013年举行,当时正值高三的毕业的她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陕西省精油的两名女飞行员之一。


程靖云被爆是学霸:

在《真正男子汉》嘉宾中,女汉子杨幂也算是一个学霸了,当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但是跟程靖云比起来,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她高考考出了600多分的好成绩,这个分数一公布,不仅让大幂幂震惊万分,连辣妈佟丽娅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敬佩之情,毕竟这样的分数是在太难考。

  程靖云个人资料:

姓名:程靖云

性别:女

职位:班长

简介:空军第十批女飞行学员

家庭住址: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