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潘颖个人资料 一站到底潘颖资料家庭背景男友是谁

潘颖,今年才23岁,但是已经是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直博生,除了学识渊博,潘颖的外形也很出众,曾经在2013年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的总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成为了十佳模特。

  潘颖曾是世界旅游小姐:

潘颖站上《一站到底》的舞台上时,不少男观众就对她青睐有加,因为她的气质和样貌在选手中都算是佼佼者,后来大家才知晓她原来就是一位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神,2013年参加了世界旅游小姐选美比赛,并且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总决赛,并且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她也瞬时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潘颖的男友是谁:

潘颖是山东济南人,本科就读的也是山东大学,在节目现场,她也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她称自己并不是一个勤奋的人,只是学习效率高才能一路保送,此话一出,不少网友对潘颖更加的佩服,也纷纷的关注究竟是怎样的男生才能征服这位女神,但是到目前为止,潘颖的男友还没有曝光。


  潘颖个人资料:

姓名:潘颖

年龄:23岁

职业:学生、模特

就读学校: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主要荣誉: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十佳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79539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