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诉刹车失灵事件女车主赔500万怎么回事_为什么让女车主赔钱

【CNMO新闻】不久前,我们曾报道“特斯拉起诉刹车失灵事件女车主一审判决公布”一事,按照法院的判决,特斯拉维权车主西安李女士被判须向特斯拉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2000元。不过对于这一结果,特斯拉方面似乎并不满意,有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提起了上诉。

特斯拉

特斯拉在一审期间提出诉求,要求李女士赔偿人民币500万元,但判决的赔偿金额仅为2000元,引起了特斯拉不满。特斯拉方面表示,该事件对其造成的损失巨大,经司法评估机构评估特斯拉订单及商誉损失高达上亿元。因此特斯拉表示将进行上诉。

特斯拉称将提起上诉

根据此前报道,11月22日,特斯拉诉“上海车展事件”西安女车主名誉权侵权一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西安李女士名誉侵权责任成立,须向特斯拉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2000元,同时承担车辆鉴定费20000元。

一审民事判决书(图源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成都又有一台特斯拉因失控连撞11车而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事车主王先生表示,出事当天车辆刚上牌,自己当时没开自动驾驶和单踏板模式。经过地铁站路口时车辆突然提速,自己失去了控制汽车的能力。目前王先生的车辆在交管部门进行技术鉴定,他也联系了汽车品牌方,品牌方表示将会有售后部门跟进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