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金星有生命存在可能是真的吗_金星距离地球有多远光年

科学家发现金星有生命存在可能是真的吗_金星距离地球有多少光年

近日据美媒报道,有天文科学家通过望远镜观察到金星的酸性云层中探测到一种名为磷化氢的气体,所以很多天文学家就认为金星很可能有着生命存在。

对于外星球的生命或许我们不能够局限于生命的诞生需要光和水,也许一些奇异的生命的生理构造与我们人类不尽相同,并非需要光和水,或许还需要一些其他的生命所需的元素。

不过对于太阳系的生命群体而言,光和水的确是生命所必须的要素,因为我们人类的生命存在就无法离开光和水,所以在附近的一些星球自然也是离不开光和水源。

地球的年龄远超人类的历史,而人类又或许是地球上一抹匆匆的过客,对于外星球的探索虽然不能够造福我们这一代,但是对于我们的子孙后代还是有帮助的,人类的存在堪称神奇,但是对于未知生命的存在,或许我们还是需要持有一定的谨慎的态度,各位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