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多少钱_售价9999元一瓶

腾讯称"要买 1000 瓶辣椒酱"后,老干妈推出了组合装。7月2日, 老干妈官方旗舰店上线名为 "大客户专属"的 1000 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售价 9999 元。

此前,腾讯方面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市场合作,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随后,老干妈表示,从未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腾讯遭遇诈骗,已报案。

7月1日,"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迎来警方调查结果。贵阳警方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其目的是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3人均已被刑拘。

警方的通报证实了腾讯被骗的事实。7月1日当天,腾讯公司回应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老干妈此番上架组合装引来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调侃,"别在腾讯的伤口上抹老干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