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八强赛赛程出炉_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一览

S9八强赛赛程出炉_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一览10月26日和27日将举行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BO5淘汰赛。在小组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抽签,每组的小组第一将抽选其他三组的小组第二作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同小组的队伍将不会在同一半区相遇。

英雄联盟s9八强赛什么时候开始 lolS9八强赛赛程一览

  根据以上抽签原则,现场抽出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左半区DWG对G2、SKT对SPY,右半区FPX对FNC、GRF对iG。

  详情如下:

  10月26日(周六)18:00: GRF vs IG

  10月26日(周六)23:00 :FPX vs FNC

  10月27日(周日)18:00:SKT vs SPY

  10月27日(周日)23:00:DWG vs G2

  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 lol2019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比赛时间详情

  本届全球总决赛的两大夺冠热门G2与SKT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意味着他们即使都战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只有一队能进入决赛。来自LPL赛区的FPX与iG战队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一半区只有GRF一支韩国队伍。

  对于LPL赛区来说,这是能抽到的最理想的对阵与分区,既避免了八强内战,也躲开了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不过在全球总决赛的历史上,淘汰赛抽签结果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果已经注定,总有些签运不好的队伍能够创造奇迹以下克上。希望LPL队伍能够积极备战,争取两支队伍都能晋级四强,会师半决赛!

英雄联盟s9八强赛什么时候开始 lolS9八强赛赛程一览

  个人分析:

  这对于LPL来说是最完美的分组了,不仅让IG避开了强势的SKT,也是让FPX避开了二号池中强势的G2。而且只要IG和FPX可以拿下第一个Bo5胜利,那么LPL将至少有一支战队保送决赛!另外今年小组赛表现最强的3支战队几乎全都在左半区,DWG和G2以及SKT,他们之中只有一个能够进入决赛。

  IG赢Griffin问题不大,Griffin那个上单很弱的,他除了杰斯别的都不强势,IG抓住这个弱点打就行。FPX赢Fnatic问题也不大,因为Fnatic能够晋级八强有一定运气成分。FPX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Fnatic,各线基本无压力。SKT打欧蛇就不用多说了,DWG感觉也挺克G2的。S9八强抽签分组确定:S9四强预测,IG和FPX稳了因此我们预测的四强是:DWG,SKT,IG,FPX。LPL今年至少进决赛是肯定稳了,毕竟半区没有G2没有SKT没有DWG,这要是还不能进决赛那就真没那实力夺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