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僵尸星冰乐好喝吗 星巴克僵尸星冰乐多少钱一杯

星巴克是喝咖啡的最佳选择,无论是环境、服务,还是咖啡品质,都是非常优质的。特别是没隔一段时间,就会上行。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星巴克僵尸星冰乐。

星巴克僵尸星冰乐上市时间

10月26日-10月31日。

星冰乐大概是星巴克最喜欢用来做文章的饮品了,每个季度的限定款总能成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今年年初的独角兽星冰乐更是成为现象级的“网红”饮品。而为了迎接万圣节,星巴克可能又有新动作了,有传闻称他们将推出一款“僵尸星冰乐”(Zombie Frappuccinos)。

2017星巴克僵尸星冰乐味道怎样

这个还没有开售,暂时不得而知,但卖相十分特别,可能很对僵尸粉的胃口。

为了调配出“僵尸绿”,这款星冰乐将用上一种特殊的“绿色焦糖苹果粉末和粉红粉末”,顶部还会打上代表“大脑”的粉色奶油。

根据传闻,这款星冰乐只在10月26-31日期间出售。考虑到独角兽星冰乐销售期间,一些门店因为原料不足,发售当天就卖断货了,想要喝到“僵尸星冰乐”的消费者,大概要赶在发售的第一天前往店里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