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嫖娼被抓 那些嫖娼被抓的明星后来怎样了

李云迪嫖娼被抓 那些嫖娼被抓的明星后来怎样了
 
此前,演员黄海波、澎湃新闻报导,自嫖娼风波以来,黄海波的社交帐号未分享过其接戏、演戏等内容,虽然仍在抖音和快手帐号发布一些关于表演技巧的视频,但数年来黄海波已没有参演新的电视剧或
 
导演王全安在「嫖娼风波」后曾作为评委出席柏林电影节,虽有接拍新片的传闻,但其后数年王全安没有新的电影作品上映。
 
黄海波2014年因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后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5月30日,北京警方依照相关规定,决定对黄海波等人收容教育6个月。
 
黄海波后来公开道歉,表示,自己「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并称「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外,曾执导「白鹿原」的中国著名导演王全安在2014年曾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全安连续三次嫖娼,其中一次还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
 
王全安被抓后,还曾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委。2017年2月9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王全安以评审团成员的出席发布会。不过,近年中国媒体上近几年鲜有关于王全安新电影作品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