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疑遭影视经纪公司抛弃怎么回事_为什么抛弃

都美竹针对知名艺人吴亦凡的桃色指控风波持续发酵。7月18日,都美竹接受采访时称,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两名未成年人。话题引爆后,各大品牌相继与吴亦凡解约。7月19日一早,吴亦凡通过微博针对都美竹连日来的指控作出回应。

吴亦凡表示,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但没想到自己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我已忍无可忍”!

他还原了与都美竹相识的经过:“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见过都女士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描述的各种‘细节’,当天聚会人很多,都会作证!我很抱歉打扰到大家。”

针对都美竹透露吴亦凡“选妃侍寝”的指控,吴亦凡也作出严正回应:“我申明,从来没有过什么‘选妃’!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

此外,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透露已报案,并强调:“拒绝一切诽谤言论及散布有害网络信息的行为,请勿利用敏感的舆论风向恶意煽动公众情绪!我方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并完成报案工作,相信法律的公正,必会还原事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