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小区志愿者身上写不是物业怎么回事_为什么写不是物业

1月20日,在河北石家庄,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志愿者们被迫在身后写下不是无物业。小区物业称,工作人员没有盗用志愿者的照片。

小区物业说,他就是根据我们这个朋友圈,他自己弄了一个这样的视频,他表达意思是说,活他们干了,然后名儿我们出了。说我们盗用了他们的工作照片。我们的意思是说,大家挺辛苦的,居民能够互相体谅一下,如果送东西送晚了,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我们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我们发的那个照片都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有两张不是我们工作人员的照片,是当天核酸检测人员的照片。那也不是志愿者的。后面两张主角是我们,照片后面确实有两个志愿者,但是他们把这个意思曲解成,说我们盗用了他们那个志愿者的照片。

我们物业公司也跟我们的法务沟通了这个事情,法务的意思是,先让我们去沟通,不行的话就政府部门出面沟通,然后让他把这个视频删除。如果要是不删的话,我们公司这边肯定是要采取我们的维权手段。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社区一至两名人员的领导下,每天都冲在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维持小区秩序。作为小区管理人员或志愿者,首先把标识佩戴清楚,另外服务也要多沟通、多观察、多询问。我们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总之不管是志愿者还是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 都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