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欧冠同组怎么回事_2020-2021赛季欧冠分组抽签结果

10月1号晚上,2020-2021赛季欧冠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A组:拜仁慕尼黑 、马德里竞技、萨尔茨堡、莫斯科火车头

B组:皇家马德里、 顿涅茨克矿工、国际米兰、门兴格拉德巴赫

C组:波尔图 、曼城、奥林匹亚科斯、马赛

D组:利物浦 、阿贾克斯、亚特兰大、中日德兰

E组:塞维利亚 、切尔西、克拉斯诺达尔、雷恩

F组:泽尼特 、多特蒙德、拉齐奥、布鲁日

G组: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基辅迪纳摩、费伦茨瓦罗斯

H组:巴黎圣日耳曼、曼联、RB莱比锡、伊斯坦布尔

值得关注的是,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在G组,这意味着梅西和C罗在同一小组。两位球员首次在欧冠同组。这是首次,也许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不得不承认,梅西和C罗已经老了,梅西今年33岁,而C罗已经有35岁了。虽然他们目前的状态还保持得不错,但是离他们退役的那一天应该不远了。目前,德甲的拜仁似乎已经建立起王朝,拜仁今年已经豪取五冠了。姆巴佩,萨拉赫,凯恩等年轻球员的崛起,梅西和C罗的统治力大不如从前。绝代双骄的时代即将过去。梅西和C罗在球场上的对决是看一场少一场了。今年的欧冠应该会有更多的球迷要熬夜看球了。已经有很多球迷期待绝代双骄的对决了。

当年C罗转会到意甲的尤文图斯后,梅西和C罗对决的比赛就变得更少了。如今,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让他们两个在欧冠联赛上同一个小组。当年绝代双骄的竞争也许会变成英雄惺惺相惜。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场上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