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传家毛衣什么梗_马伊琍传家毛衣什么样子

马伊琍镜头前时尚漂亮光鲜亮丽,私下却跟普通人一样,对开支有着自己的计划,甚至可以说非常的精打细算,相当的节约。不仅自己私下穿衣打扮不追求大牌,就连女儿的毛衣也是自己小时候穿过的,但是不同的是,这件毛衣是马伊琍妈妈亲手织的。

马伊琍今天(11月14日)在微博上说自己的两个女儿都穿过自己小时候穿的条纹毛衣,说“爱在针线里密密织”,还透露自己也会织毛衣这个手艺。

大女儿爱马穿这件毛衣的时候应该六岁左右,条纹毛衣和条纹毛裤再加上高高的黑马尾的辫子,单看爱马的背影也感受得到这个小女孩的活泼可爱。

小女儿现在5岁,露出侧脸,高鼻梁和白皮肤,很像马伊琍的样子,头发也非常的浓密,看样子是刚睡醒,还在揉眼睛。

离婚后的马伊琍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她对女儿的教育很让人佩服,假期带着女儿出国看世界,女儿快乐的成长并没有受到大人离婚的影响。

马伊琍曾经在微博中夸赞女儿爱马带着外婆阿姨妹妹从巴黎转机飞上海,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爱马知道打电话询问母亲马伊琍和工作人员,独立生活的能力确实不错。

爱马每一年都会给母亲马伊琍写一张英文的贺卡,马伊琍都非常喜欢,拿到女儿的贺卡就晒了出来。

马伊琍生了两个女儿都是自己和妈妈亲自带大的,没有请保姆,不是她请不起,而是她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的时光。

如今马伊琍和女儿的关系像闺蜜一样,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跟女儿一起聊天,聊天的时候什么话题都会不避讳的讨论,马伊琍非常珍视这个难得的亲子时间。所以马伊俐的女儿这么优秀也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