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双11逼宫Coach怎么回事_MK为什么逼宫Coach

今年的双十一,除了熟悉的电商之战,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MichaelKors也过来凑了个热闹;近日,MK双11逼宫Coach引起关注,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MK赶在天猫双11前,上线了1400多款产品参与活动,首页更挂出了“低至2折”的海报;一款原价为6200元的包包,在一系列折扣后仅为1920元,甚至低于比价网站的“历史最低价”2480元。Coach也不甘示弱,同样打出了“低至2折”的醒目广告。
 
据全球品牌部绩效营销机构 forwardPMX的调查, Michael Kors成为今年线上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奢侈品牌,占比为16.1%,Coach则屈居第四,落后于重奢品牌Ralph Lauren和Louis Vuitton。MK和coach两大品牌,在天猫轻奢品牌箱包市场就占据了近一半的成交额。
 
天猫双11之后,也许这场“战争”将告一段落,胜者将享有短暂的和平,并占据利润最丰厚、最具潜力的中国年轻消费者;败者也将继续开荒拓土,探索巨大的线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