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浩南和吴迪怎么了 浩南和吴迪最新消息

浩南和吴迪都是如今较为出名的网红了,如今因为直播平台的兴起,很多的人都通过这样的平台成了的网红,网红如今已经是一个仅次于明星的群体了,有的网红的名气甚至比很多的明星的还有大,就那粉丝数量来说吧,有的网红的粉丝数量就有千万这么多,但是有些比较红的明星,才有几百万的粉丝了,而且他有跑龙套已经跑了很多年了,所以如今的网红经济才是很流行的,那么如今的快手上面的吴迪和浩南究竟怎么了呢?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已经把吴迪逼的绝路上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快手上面的有着七兄弟,这个七个是快手上面较为大的主播了,每一个的粉丝都在几千万的数量,这几个人的开始的关系都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如今这七个人的关系却出现了比较大的转折,其中的方丈和仙洋的关系是闹掰了,然后吴迪和仙洋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差的,大家都知道的是仙洋也是快手中的一个较为知名的网红大佬了,但是却搞成这样真的让人挺惊讶的,如今的浩南和吴迪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已经把吴迪逼的绝路上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吴迪和浩南都是快手上面的网红,而每一个人的粉丝都不少,但是又一次他们的直播时间出现了冲突,其中的两个人,没有一个人给对方退步,所以两个人就在直播间中出现了争锋相对的事情,两个人也是都发了声明,每一个人都说自己的是为自己的粉丝,自己无论如何都是不会认怂的,而且他们也都到说自己的正确的,后来这件事情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浩南还在直播间说了这件事情,而且还经常的说,所以很多的网友也认为浩南的心眼真的是太小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已经把吴迪逼的绝路上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在这就是浩南办满月的事情也一个大的原因,因为浩南在办满月酒的时候,他邀请了吴迪,但是吴迪却并没有到场,这件事情浩南虽然说吴迪如今非常的忙,但是言语中还是非常的有气的,并且还说吴迪随礼随的太少了,意外在吴迪结婚的时候浩南给他拿去两万块,但是如今的浩南有事情了,但是吴迪却只拿来13140这些钱,然后浩南就非常的生气,并且表示不知道吴迪这样做究竟是什么意思。两个人的两字算是解不开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已经把吴迪逼的绝路上了?
快手浩南跟吴迪怎么了

其实这些网红的新闻,小编如今的态度是比较平淡的,原因是因为他这些网红每天的新闻真的是太多了,而且很多都是假新闻,真炒作,一个经常抄作的网红,我们真的不是喜欢的,因为好像将我们这些网友都当成傻子一样,在那里演戏给我们看,而好像还是真的一样,小编要说的是不要今天搞个这,明天在搞一个那个,没有什么意思的,我们都是看的懂的,我们都是有智商的好不好。小看我们这些观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