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社交达人什么意思_张国立为什么叫社交达人

《幸福三重奏》第一季就非常成功,所以第二季一开始就有第一季嘉宾的寄语。而第二季依旧是三对夫妻,今年是一对中年夫妻和两对新婚夫妻。

张国立这两年上了不少综艺节目,甚至邓婕都在她的撺掇下录制过综艺节目,但两人合体上综艺节目的机会真的不多,所以这对他们也是很难得的机会。

张国立这些年,从演员、编剧到导演的活全都干过,之所以敢这么大胆的往前冲,完全是因为邓婕将家里的事情处理得井然有序。

不过张国立坦言,对邓婕是心里有愧,所以在家里张国立就成了“耙耳朵”。而在《幸福三重奏2》的录制中,大家也看到了张国立“老小孩”的一面,喜欢书法喜欢逗鸟。而且在录制地的邻居都认得他,他嫣然成了“社交达人”。

陈意涵和许富翔这一对夫妻,可能是内地观众比较陌生的,两人在2018年8月领证结婚,陈意涵在23019年初为其生下一子。两人可能真的是灵魂伴侣,对方想什么好像都知道。

两人的相处方式,可能外人无法看明白,所以为什么两个成年人吃饭都要围兜,这是为了给小朋友树立榜样吗?可是你们的孩子还不到一岁啊。

郎朗和吉娜在今年6月2日举行婚礼,当时也算是举世关注。和所有新婚夫妻一样,两人真的是一刻都舍不得分开,而且两人腻歪在一起就是各种“撒狗粮”,据不完全统计,两人在《幸福三重奏2》的首期节目中,一共亲了13次,真的是在花式虐狗。

吉娜对郎朗是360度无死角的崇拜,这从她的眼神中都能看出来。为了保护郎朗的双手,吉娜根本不让他干任何的家务活,真的是“中国好妻子”。

可能东北人身上都自带喜感,郎朗教吉娜中文真的是太逗了,慢慢的东北大冰碴子的味道,要学标准的中文,郎朗你要不为她请一位专业的老师吧。

三对夫妻目前都已经亮相,后面他们也会产生一定的交集,不知道张国立和邓婕,能不能和其他两位夫妻融合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