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客串中国女排是真的吗 成龙探班引发轰动

《中国女排》日前还在拍摄中,一位特殊的“大牌”出现了!原来是成龙。成龙低调出现在现场,结果引发全场轰动。什么情况?我们看到了成龙把“郎平”(应是扮演者)牵走了。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参与中国女排拍摄的国手、前国手有10人,分别是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刘晓彤、龚翔宇、颜妮、林莉、丁霞以及退役的惠若琪、徐云丽。此外,姚迪也参与扮演,疑似饰演师姐魏秋月,而杨方旭是由一位演员饰演。中国女排12名奥运冠军,一个不差!

此番成龙出现在现场后,引发了轰动。据悉成龙是来探班的,还和朱婷等人问候了一下,现场拍到一个非常有趣的场面,成龙拉着疑似“郎平”的扮演者就走,之前消息称“郎平”的扮演者是巩俐。这位演员还一脸害羞的样子,非常有趣。

此外,知名演员李现与中国女排姑娘袁心玥、丁霞、龚翔宇和惠若琪的合影也上了热搜。咱们女排真是太火了!兵哥哥、娱乐圈大咖都变成了“追星族”。

电影《中国女排》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将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不知道成龙有没有客串一下的可能呢?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上映的那一天。

中巴之战,是女排历史上经典一战,此番搬上荧幕,如何来表现呢?那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朱婷、刘晓彤、魏秋月等人各有精彩发挥,而郎平在场边也是绝对的焦点,别忘了巴西女排的将帅与球迷也是焦点,就现场情况来看,还真是有望复刻了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