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G最低190元是真的吗 联通5G最低190元有补贴吗

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5G推广将分成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个阶段是过渡期,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到今年的11月到12月,主要以增加5G功能包的方式来进行,价格最低的套餐为190元。

虽然5G速度会比4G快上很多倍,但是这个套餐价格还是让人望而却步。可能运营商们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们推出了5G体验套餐,即8月5日起到9月末,持5G手机的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即可享受每月100GB(移动为200GB)、网速高达1Gbps的流量。能够白送100G的流量,且不分2G/3G/4G/5G流量,虽然只有两个月免费体验期,但对于谁来讲都逃不过“真香”二字。

当然这个服务是只提供给能用上5G手机的用户,跟我们这些还没买上5G手机的人没关系。并且现在只有中兴的5G手机正式开卖,不过明天华为5G开始售卖了,你们预约了吗?据说已经有50万人预约了。

可能当这批华为5G手机用户开始使用上5G服务后,我们才能知道5G体验速率到底能不能像介绍的那么快,5G基站信号够不够稳定,5G资费的定价到底贵不贵等疑问的答案。目前电信5G套餐资费最低199元,而移动则是首年月费158元。这三家都是针对100G订的价。

至于5G到底值不值快200块钱的价,我们还是等那群吃完螃蟹的人进行反馈吧。不过我想后期的降价会的,毕竟现在才刚开始,随着后期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5G套餐的资费就会下降了。如果市场反馈5G很好,5G套餐资费又降下来,大家会去使用5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