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娟错养儿子23年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错养

5月27日,重庆母亲朱晓娟状告河南高院错误做出DNA鉴定报告侵权一案,在渝中区法院进行证据交换及庭前调解。河南高院在答辩状中承认当初的那份鉴定结论是错的并致歉。朱晓娟向其索赔295万元。

1992年,朱晓娟1岁多的儿子被保姆抱走,3年后河南高院一份DNA鉴定报告称,开封一名男孩就是他们的儿子,夫妻俩接回“儿子”,直到2018年重庆警方做出另一份DNA鉴定报告显示,他们当初被拐走的儿子现在在四川南充被找到,时隔26年后,真正的儿子才终于回家。

20多年后,保姆自首,亲生儿子突然出现。朱晓娟受访时说,“不知道如何面对养子和亲身儿子,情愿保姆把秘密埋到坟墓里。”

关于司法鉴定,想吐槽的太多。一般来说,司法鉴定,涉及到非常专业的知识,作为法官,几乎没有任何能力去认定司法鉴定意见的对错,除非涉及到程序问题或者检材问题,否则,法官几乎不会否定司法鉴定的权威性。

未来,希望对于司法鉴定的规制能越来越严格,对于司法鉴定的采信会越来越规范,对于司法鉴定机构的准入和退出能越来越常态。

网友表示,亲生儿子何其无辜!这个母亲对亲生儿子没感情,亲生父亲亲弟弟也不屑与其相认,这样的父母不配为人父母!有几个臭钱培养了两个大学生就很了不起吗!今后好好和你有出息的养子过吧,谁离开谁不能过一生